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陳其邁
陳其邁:陳前總統應立刻返回醫院住院治療<br> … 更多 今日獲知陳前總統意圖輕生一事,我便立即前往台中培德監獄探視陳前總統的狀況,得知陳前總統係於昨晚9:34意圖自殺輕生,被發現後遲至10:30,將近1小時才有一名住院醫師慌張進入查看,也不知發生何事,陳前總統還非常訝異該名住院醫師竟然前來還不知發生何事,一臉狀況外﹗直到再過一個小時之後,也就是11:30,才由林姓主治醫師前來稍作安撫,僅稍待片刻隨即離開。陳前總統為重度憂鬱症患者,此段時間尚屬自殺風險高危險期,陳前總統今日自殺一事,竟然僅是由一名與病患之間毫無信任關係之醫師來做相關處置,院方如此草率處理,勢必會加重陳前總統的病情。更隨時可能再度輕生,阿扁真的令人擔心!<br> 見到陳前總統時,他情緒相當激動!相當忿忿不平,民國100年在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法時與特別費性質相同的國務機要費被排除,而此次會計法第99條之1的再次修法,竟然是將業務費納入以致連挪用公款喝花酒都可以除罪!而陳前總統全數用於秘密外交、奉天專案與支助民運人士等因公支出之國務機要費共1億3000萬元早遠高於起訴的1億500萬。公款喝花酒無罪,他因公支出卻有罪!因此陳前總統情緒失控,憤恨難平,才會因而自殺﹗<br> 以陳前總統目前情緒極度不穩定的狀況,若未能接受住院治療,病情勢必惡化,站在醫師專業的立場,陳總統是自殺高風險期,隨時可能再度輕生。在急性期應該立刻要讓陳前總統立即回到北榮住院,接受陳前總統所信任的周元華醫師治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