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疾病會侵蝕一國所擁有的最寶貴財富:人民的能量和天賦。對於尋求立足全球經濟的窮國來說,代價尤其沉重。
若兒童健康,家庭就能擺脫沉重的醫療負擔,花更多錢購買食品和教育;健康的兒童能規律上學,獲得更好的學習能力,將來可望成為更有生產力的成年人。
雖然基本疫苗在高收入國家已是理所當然的福利,全球卻仍有超過2千2百萬名兒童缺乏獲得基本疫苗的手段,他們生活在最貧窮、最偏遠的社區,罹病風險也最高。
調查數據顯示,生於低收入國家的兒童五歲前夭折的可能性比高收入國家兒童高18倍。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商業周刊 - 疫苗,改善世界最好的投資

4月22日,我們與阿布達比王儲穆罕默德(Princess Salama to Sheikh Moh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