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明日巡迴簽唱會活動訊息】 台北調Live House簽唱會第四站 _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第四站Special Offer】:首投族站出來!
初次具台北市長投票權的年輕人,只要你是1990-1994年出生,入場即可獲得柯P皮雕鑰匙圈,限量200個,送完為止。 活動時間:11月5日(三)晚上7:00入場
活動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更多 最後一場台北調Live House簽唱會,邀請到清新天然系創作女聲嚴正嵐 Vera Yen、說出外地人在台北打拼心酸的洪立與張詠承、及結合嘻哈與台語唸歌的勞動服務 Community Service。預計在將近百年歷史的西門紅樓河岸留言,用音樂訴說他們生活在台北的故事。 入場辦法:
1. 當日攜帶《台北調》專輯者可優先入場;現場小額捐款500元,亦可獲得《台北調》專輯乙張。
2. 前200名出示《台北調》專輯入場者,可獲得「限量台北調專輯海報」乙張。 更多場次:
http://kptaipei.tw/?page_id=3782 柯P《台北調》專案募款,限量6000張。線上捐款500元,即可獲贈一張《台北調》專輯:http://kptaipei.tw/kp-ton/
影片
留言
  • 莊恆文
    總存款的貶值 共同貶值 分層給利息 印數字不會貶值 同心圓 數字在外面 鈔票紙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