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最近許多民眾向我們反應,信箱裡塞滿了選舉文宣,其中還有很多是對手的負面攻擊傳單。打開報紙,經常看到對手買下半版的攻擊廣告,面對這些情況,我只能搖頭嘆息:對手真的太有錢了! 我一直認為,首都市長的選舉,應該有起碼的水準和格調。選舉應該儘量往正面、進步的方向來努力,而不是比爛、用一波一波的負面攻擊降低首都市長選舉的格局。… 更多 所以,我要求競選團隊不要做負面的文宣或廣告。有人跟我說,負面選舉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對手因為民調低迷,恐怕會一直攻擊、一直攻擊、一直攻擊,直到11/29投票的前一刻。 選舉是要選出更好的人,讓台北變成更好的城市。 「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是我一直堅持的價值和理念,我也相信,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負面攻擊不會讓選舉往正面提升。我也相信,有智慧的台北市民不會希望選出一個靠著抹黑攻擊、負面選舉而當選的首都市長。 至於信箱裡塞爆的負面文宣,還是請大家費心做好垃圾分類,儘量資源回收、愛護地球了。
圖片
留言
  • 曾筠紜
    邱小姐,先醫你的腦殘更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