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除了小精靈,大家還認識財政部的那些吉祥物呢?
快來參加賦稅署點點的活動,完成任務抽好禮哦! (小提醒:任務留言請點"連結",進入點點活動頁面留言才有效)
(小精靈蹲角落畫圈圈,內心os:我也想加在圖片裡大團圓! )
分享 賦稅署點點通
【來捕捉野生點點趣】<br> 一起參加遊戲去👉 http://goo.gl/7TuubA<br> 粉絲們知道這四隻吉祥物分別是哪個粉絲專頁的嗎?還沒有全部認識的粉絲一起來參加刮刮樂活動喔,只要刮出賦稅署點點就可得好禮哦🎁🎁 即日起至6/26,只要完成任務並留言【賦稅署點點,國庫署Dr.庫,國產署小財犬,電子發票VAVA熊 我愛你們 @一位好友,那你呢?】+按讚,就有機會得到ASUS ZenFone 2 Laser/ 1名、7-11禮券 200元 / 共5名唷~<br>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國有財產e點靈 電子發票e起8-VAVA熊 小編們一起來吧! 好康活動就是要【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