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感謝有你,謝謝每一位線上回娘家,完成黨員資料重整與繳納黨費工作的黨員朋友。
 
台灣民眾黨在6月開啟「#起造新台灣」年度黨員重整/黨費繳交作業,在昨天正式告一段落,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但仍不減黨員朋友支持我們的熱情,昨天晚間6點活動結束,總計有6029名黨員成功「回娘家」完成黨費繳納工作,其中包括756名終身黨員,以及5273位年度黨員。
 … 更多
感謝這6千位黨員朋友,給予我們持續的支持與愛護,「起造新台灣」的路途還很漫長,需要大家並肩前行,因此,我們也期盼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官網內建的「黨員意見回覆系統」,提供我們鞭策與建議,讓民眾黨生生不息,成為一個真正符合民眾期待的政黨!
 
‼️ 特別注意 ‼️
 
依照財務管理辦法規定,逾期未繳黨費的黨員,將自7月1日起即暫停黨員權利,直至補繳黨費後90天才自動回復。若有黨員朋友因個人特殊情況而致無法於期限內繳交黨費,即日起可以書面向黨部提出申覆,黨部將就所提資料審酌是否予以個案處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rumor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ru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