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鳳山黃埔新村 草地音樂會open! 保留原有眷村文化,加入嶄新的文藝生命力,歡迎大家一起來鳳山走一走,看見黃埔新村的蛻變
圖片
留言
  • Hsu Taufik
    Hsu Taufik
    史上最誇張農產品採購 2億元鳳梨釋迦 國營事業被迫認購
    鳳梨釋迦生產過剩,產銷缺口高達… 更多37萬箱、2200公噸,巿價約2億元,行政院要求各部會國營事業全數埋單,引發國營事業基層反彈!(本報資料照片)
    鳳梨釋迦生產過剩,產銷缺口高達37萬箱、2200公噸,巿價約2億元,為解決這龐大缺口,行政院要求各部會國營事業全數埋單,引發國營事業基層反彈。國營事業員工直呼太扯,痛批「這是史上最誇張農產品採購案,雖是福委會吃下,但實質是員工的錢!」
    去年9月,大陸宣布暫停進口台灣鳳梨釋迦,12月至隔年4月是台灣鳳梨釋迦產期,知情人士透露,已收到指示要求各單位「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