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5月29日與印度總理辛格舉行會談,雙方就在安保與經濟等廣泛領域加強合作達成一致。安倍在第二次擔任首相後,半年多的時間裏訪問了10個國家,取得了基礎設施出口與加強安保合作等具體成果。從中可以看出其攻勢外交戰略的關鍵詞是其自身經濟政策「安倍經濟學」與「牽制中國」。 安倍在與辛格總理的會談中,首先稱「很高興能再次以首相身份進行會談」。安倍在第一次擔任首相時曾于2007年8月訪問印度並與辛格總理進行會談。但實際上兩位首相5月28日晚上就已經非正式地在首相官邸進行了共進晚餐。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解讀「安倍外交學」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