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6月11日上午8:30 · [端午快樂送]6/11~6/14 12:00
上次妹妹介紹了一款好用的小禮物,
這次要送20名粉絲,每人1份🎁! 🌸粉絲們只要按讚+留言即可
這次留言請寫在粉絲團專頁"近況" (看圖片猜O) 🌸留言內容:
1-今年買屋要注意「O地合一」的新規定哦!!
2-我想在粉絲團看到....(或我覺得國稅局可以辦...活動) 🌸此次留言中的2:
調查一下粉絲們想看到什麼資訊,
還有國稅局每年都會舉辦活動,這次來跟粉絲們招募點子,
請粉絲們盡量具體的描述,活動點子一經採用,另贈精美禮品乙份。 好活動就是要[分享]給朋友知道哦~
圖片
留言
  •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謝謝粉絲們的建議,不過,希望您可以具體寫出舉辦何種宣傳活動。

    (粉絲團上分享的國稅局活動,現場都有稅務宣導及玩遊戲或捐發票換實用小禮物,歡迎粉絲多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