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兩個月前在中國首次發現的新型流感H7N9已導致36人喪生。而一種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征(SARS)同屬一族的新型病毒,自去年夏天在阿拉伯半島首次發現以來已奪去22人的生命。 在過去幾年,這的確可能造成恐慌。然而,雞肉和豬肉的銷量並沒有像豬流感和禽流感爆發時那樣出現暴跌。到上海或者麥加旅行沒有受到限制,也沒出現什麼要求關閉邊境之類危言聳聽的呼聲。
這種相對平靜的反應是正常的嗎?或者兩種新疾病同時出現預示着一種更可怕的情況?
超連結 CN.NYTIMES.COM

警惕强大新病毒的来袭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两个月前在中国首次发现的新型流感H7N9已导致36人丧生。而一种和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同属一族的新型病毒,自去年夏天在阿拉伯半岛首次发现以来已夺去22人的生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