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月會)
105年12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
本校於今(19)日在致德堂舉行105年12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首先司徒校長要對獲獎的單位代表及個人再一次表達個人恭賀之意;另外,日前各單位都能齊心協力、全力以赴執行「建校115周年院慶」各項活動,圓滿完成任務,校長在此要對所有師生及同仁表示肯定與嘉勉。… 更多 在本月的月會中很榮幸邀請到前駐法國特任大使呂慶龍先生,以「走出臺灣放眼國際:挑戰與機會--以感恩的心從分享外交專業行銷臺灣經驗談起」為題實施講演。呂慶龍先生駐外期間曾多次榮獲法國國際公益聯盟金質獎章、法國軍民奉獻歐洲之星金質獎章等殊榮更在第三次在法國任職期間先後獲Vacqueyras等五個品酒聯盟頒贈榮譽品酒爵(騎)士名銜,藉此肯定其促進臺法關係的貢獻,本月的演講也讓我們受益良多。
#國防醫學院 #月會 #呂慶龍先生 #走出臺灣放眼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