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這個衛星成像、數字記錄和信息瞬時交流的時代,希臘的大多數土地交易記錄依然是按姓氏錄入的手寫賬目。沒有地塊批號。沒有邊界或區域的劃分。沒有顯而易見的方式能表明,是兩個人還是10個人登記了同一塊地產的產權。 希臘正在設法擺脫其歷史上最嚴重的經濟危機,這場危機已經使60%的希臘年輕人處於失業狀態,許多專家認為,缺乏恰當的土地登記制度是擺脫危機最大的障礙。它嚇跑了外國投資者;使希臘難以信守為換取救援資金而許下的資產私有化承諾;它使希臘幾乎不可能徵收房產稅。
超連結 CN.NYTIMES.COM

土地所有权,希腊的一本糊涂账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雅典——不久前,一位叫莱昂尼达斯·哈莫德拉卡斯(Leonidas Hamodrakas)的雅典律师决定更密切地关注他家的地产,其中包括一些田产、散布在各地的房子以及一座巨大的石塔,它们都位于希腊南部乡下的马尼(Man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