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撐好店,EAT起來」
看到藍心湄的kiki不敵疫情暫停營業,讓位於政商名流出沒熱區的川味兒,經營的戰戰兢兢。
即便心有擔心,老闆仍然熱心大方的招呼著客人,努力的穩住顧客們,盡力的撐住這間店。 一聽到川菜,許多愛吃麻辣的人,光想到辣辣麻麻香香的口感,不禁口水直流。
不過有時候上菜看到滿滿紅紅的乾辣椒和辣油,挺嚇人的,
乍看之下每道菜長的差不多,實際上吃起來,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味道。… 更多 口水雞是道涼菜,看起來是把煮好的雞肉泡在紅紅的辣油裡,撒上芝麻和蔥。
但是口水雞的雞肉吃起來入味滑口,有著花椒香、雞汁香配上微辣的醬汁,非常開胃。
川菜最經典的麻婆豆腐,食材很簡單,牛肉、豆腐、花椒、辣椒等辛香料,
但是這道菜很講究火侯,剛剛好才能煮出麻辣、鮮嫩、有肉末香的豆腐。
川味兒的甜點是紅糖糍粑,它是將熟糯米敲打到黏稠,炸到外酥內軟後,撒上炒過再磨好的黃豆粉,並且淋上紅糖漿,
是個在辣到流淚、流鼻水、流汗後,很棒的微甜收尾。
其他還有諸葛烤魚、水煮牛肉、乾鍋花椰菜、香辣蝦等等,就不一一介紹了。 「撐好店,EAT起來」
好朋友們喜歡哪種辣呢?可以接受什麼樣的辣度呢?
歡迎下方留言分享唷~ #大家一起振興好店
#留住好味道
#吃起來一波
圖片
留言
  • Coi Saanho
    鄭委員能吃麻辣口味嗎?好厲害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