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海量資料」是當今最流行的用語,也是科技界對世上各種棘手難題的萬用解答,意指藉由分析龐大資訊後,歸納出模式、精闢見解,並預測複雜問題的答案,聽來或許有些無趣,但無論是阻止恐怖份子、終結貧窮、拯救地球,海量資料支持者都深信可迎刃而解。 在《Big Data: A Revolution That Will Transform How We Live, Work, and Think》一書中,兩位作者寫道,「對於氣候變遷、根除疾病、促進良好治理與經濟發展等全球迫切問題,海量資料均可提供部分答案,為社會提供眾多好處」。
超連結 PANSCI.TW

海量資料萬歲?請三思! « PanSci 泛科學

「海量資料」是當今最流行的用語,也是科技界對世上各種棘手難題的萬用解答,意指藉由分析龐大資訊後,歸納出模式、精闢見解,並預測複雜問題的答案,聽來或許有些無趣,但無論是阻止恐怖份子、終結貧窮、拯救地球,海量資料支持者都深信可迎刃而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