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撐好店,EAT起來」
秀蘭...聽起來很local的感覺,是掌廚老闆娘的名字加上喜愛的蘭花而命名。
不過秀蘭供應的菜色,極為精緻又帶有些許的閨閣味。
餐廳裡掛滿了文人字畫,又有著劉德華、王菲、蔡琴、張學良等名人的加持,讓秀蘭能夠屹立不搖,努力撐過了疫情高峰期。 我喜歡秀蘭的甜豆蝦仁,很少會有店家這麼費工的把四季豆裡的豆子撥出來,炒上甜甜的蝦仁,搭著飯吃很清爽、不膩口。… 更多
白菜獅子頭,很多店家都有,但其實這道是功夫菜,要長時間燉煮白菜,讓白菜口感軟嫩、甜味浸到湯汁裡;獅子頭的肉必須得肥瘦適中、咬下去扎實噴汁。
半筋半肉的蘿蔔牛肉,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必點料理,牛肉入味、不過軟也不會太硬,蘿蔔入口即化,讓我常常不小心多配了幾口白飯。
其他的蔥烤鯽魚、辣椒鑲肉、黃豆芽等等,都是這間餐廳的拿手好菜。 「撐好店,EAT起來」
好朋友們還推薦哪些乍聽店名很local,餐點卻讓人驚喜的店家呢?歡迎下方留言分享給大家唷~
圖片
留言
  • 梅蘭
    委員:為何因為疫情 基層公務員工領年終獎金有觀感問題 上至總統以下高官領年終就無觀感問題嗎?
  • 何基洲
    何是要帶我們去吃,順便辦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