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4月24日上午2:12 · 【有志回鄉圓夢讚!】
農民學院,農業新手的全方位學習基地!
農民學院就像是一所綜合的農業大學,對農業有熱情的新鮮人,可從農藝、園藝、茶葉到家禽、家畜、水產等入門班開始,學習各類農業基礎知識。入門班結訓後,可依個人興趣志向,參加初階學習生產與管理技術,當真正從事農業生產後,則可進一步參加進階及高階課程,可說是相當完整且實用的農業學習管道喔!
… 更多http://theme.coa.gov.tw/suggest.php?issue=2446968&id=2446972
-----------------------------------------------------------------------
趕快加入37特蒐隊粉絲團,並分享標有「有志回鄉圓夢讚!」的文章到自己的Facebook上,就有機會抽中香甜桂花釀、池農海苔米香等好禮~!
活動最後一天囉!102年4月24日以後分享文章的朋友,不列入抽獎範圍喔!請大家趕快把握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