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心輔室活動)
NDMC心輔園地 襪子娃娃手作工作坊-
今年度的襪子娃娃非常成功哦!感謝Caroline老師在昨(14)日的手作活動耐心指導,大家都好喜歡老師,也好喜歡整個創作過程~!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愛這隻娃娃,因為他就是内在的自己呀~~ 大家反映真的很熱烈,考慮明年再辦~到時候大家多留意心輔室動態唷!也祝福大家2016有個happy ending~~感謝2016年辛苦付出的自己,一起期待2017吧!
#國防醫學院 #心輔室活動 #襪子娃娃手作工作坊
分享 方美文在 NDMC心輔園地社團中分享了 1 本相簿。
[襪子娃娃手作工作坊]<br> 今年度的襪子娃娃非常成功哦<br> 感謝Caroline老師的耐心指導,<br> 大家都好喜歡老師,也好喜歡整個創作過程<br> 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愛這隻娃娃<br> 他就是内在的自己呀~~<br> .<br> 大家反映真的很熱烈,<br> 考慮明年再辦~<br> 到時候大家多留意心輔室動態咯~… 更多<br> .<br> 也祝福大家2016有個happy ending<br> 感謝2016年辛苦付出的自己,一起期待2017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