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4月22日上午3:20 · 台灣檸檬的主要產地在哪裡?答案是高屏地區;其中光是屏東縣就占了八成左右。因為當地土壤氣候很適合檸檬生長,所以產出的檸檬果汁充足,甜中帶酸、香氣濃郁,加上農友也團結合作,成立了屏東縣檸檬運銷合作社,共享像是資材、輔導病蟲害防治等資源,在得天獨厚的環境與人和團結的搭配下,屏東檸檬不但是許多食品業者的首選,就連在國外展店的飲料連鎖店業者也指名選用!
屏東縣檸檬運銷合作社還自創「檸檬王子」品牌,研發黃色果皮的黃金檸檬,積極爭取國外訂單,真是名符其實的「檸檬黃金推手」!
http://kmweb.coa.gov.tw/ct.asp?xItem=761656&ctNode=1582&mp=1&kpi=0&rowId=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