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暑期營隊part I-非濕不可!』 鏘鏘鏘~雙流暑期營隊來囉!
5/22早上9:00開放網路報名,
快找你的好夥伴一起來『非濕不可!』
活動相關訊息http://trail.forest.gov.tw/NC/NC_1_3.aspx?NEC_ID=sl
圖片
留言
  • 羅凱安
    暑假快到了, 還讓小孩在上facebook??
    林務局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位在屏東縣南迴公路上, 環境自然氣候舒適,… 更多 是屏東縣第一個通過環保署認證的環境教育場所, 提供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 讓孩童及民眾進行體驗式的學習.
    今天暑假推出最受歡迎的4~7年級學童之"森林與濕地探索營".
    "非濕不可"才是王道, 讓孩子體驗最自然的台灣生態, 才能孕育最正確的保育觀念,態度與行為, 為我們大家共同的環境未來努力.
    讓您周遭的孩童父母親友們知道這個消息吧, 鼓勵4~7年級的學童, 暫時離開電腦,遊戲機, 都市水泥環境, 讓他(她)們今年7/22~24日自己來體驗南台灣的陽光, 森林與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