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除了祈雨,水利署、台水應積極作為 全球氣候變化異常,水情持續嚴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每年4月起都是南部水情最緊張的時刻。
今年高屏溪川流水取水量,創下21年最枯紀錄;南化水庫蓄水量,約剩一成多;日前水利署將台南及高雄地區的水情燈號轉為黃燈。
面對降雨不豐,水利署怎麼確保台南、高雄地區用水安全?南部有無其他替代的用水來源?… 更多 北部的石門水庫的水量剩不到三成,扣掉農業用水,現有的水量最多撐一個月,嚴重影響新北、桃園及新竹地區供水安全。
水利署、台水除了限水、改善漏水率外,還做了什麼積極作為? 檢視幾年以來,水利署對台南、高雄地區水資源開發的效能嚴重不彰,
前瞻基礎建設中有六案「執行率不到三成」,根本漠視缺水和限水對人民、對農業、對企業造成的影響。 #水水的超前佈署呢?
#祈雨舞
#前瞻你在哪?
圖片
留言
  • 陳治源
    民退黨:大家用愛就有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