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撐好店,EAT起來」
切仔麵能說是台灣小吃裡不可或缺的靈魂聖物之一,很常出現在傳統市場附近、路邊攤到夜市裡都很常見。 今天想讓大家知道在仁愛圓環東區邊邊的隱藏版切仔麵-
「興美切仔麵」,雖然店名有切仔麵,但它可不是只有切仔麵,它是非常厲害、正宗的台菜海鮮小吃店。 這間店很低調、很容易路過更容易錯過,就算在店門口東瞧西看也一定想不到這麼厲害。
老闆手藝熟練的煮出一道道有著媽媽味道的家常料理,… 更多
大骨湯熬煮出清爽不膩的湯頭,配上不失嚼勁的切仔麵條和爽口的豆芽菜,淋上香氣滿滿的紅蔥頭肉燥,尤其是肉燥肥肉適中,完全清淡完全不油膩,簡直是點綴這碗切仔麵的靈魂啊~~~
家常豆腐煎的外酥內軟,鍋邊嗆上醬油和爆香的蔥段和辣椒,是我必點的菜餚之一。
每日不同的魚,不管是乾煎、紅燒、蒸煮,吃起來完全沒有土味,鱻甜、肉質Q彈細緻。
蛤仔絲瓜、炒桂竹筍、炒雙腰等,食材新鮮,不用過多的裝飾和調味,都能吃到老闆的功夫和用心。
其他餐點不多說,好店撐起來,來這吃起來就對了!!! 「撐好店,EAT起來」
好朋友們還有什麼私房秘藏的好味道嗎?歡迎下方留言分享給大家唷~
圖片
留言
  • Chen Chen
    韓市長一定不要被罷免掉。

    我於109/5/3已下訂單買韓市長在他109/5/1臉書介紹的高雄首選-金鑽鳳梨,… 更多1箱10公斤790元免運費,我買2箱即790*2=1,580元,109/5/5下午就收到了,109/5/12又訂了箱10公斤790元免運費於109/5/13就收到了高雄首選-金鑽鳳梨,高雄首選-金鑽鳳梨飽滿肥大好大一顆、外皮美麗、品質優良,很讚喔!因為是首選的品質很讚喔!真得很好吃喔!請趕快到韓市長109/5/1臉書下訂單買高雄首選-金鑽鳳梨,謝謝大家幫助小農。

    韓市長一定不要被罷免掉 。

    我們於109/4/20已下訂單買了韓市長在他4/13臉書介紹的那瑪夏高山水蜜桃37,000元,很甜很好吃喔!請大家趕快加緊到韓市長4/13臉書看,跟那瑪夏區公所(07-6701001#135)買那瑪夏高山水蜜桃,很好吃喔!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