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人權組織國際特赦發表年度報告。在有關中國的部分,報告指當局仍然牢牢地控制著政治活動人士、維權人士和在網上表達異議的人。 「在11月中共十八大領導換屆之前,至少130人被扣留或警告或禁止參加集會。很多人受到不公正的對待,導致上百萬計的人在司法制度之外向政府申訴或討說法。」
報告說,在中國的穆斯林、佛教徒和基督徒繼續在官方批准的渠道以外進行宗教活動,法輪功學員被虐待、騷擾和監禁。
超連結 BBC.CO.UK

國際特赦報告:中國繼續嚴控異議維權者 - BBC中文網 - 國際

國際特赦年度報告指中國當局繼續利用刑事司法系統打壓批評者;報告同時關注香港政制發展和台灣的媒體壟斷情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