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春耕・尋野趣」、「夏耘・報米香」、「秋收・拔蘿蔔」、「冬藏・橙蜜鄉」
配合每季農產時節的遊程,光看到名稱就覺得好有詩意~
這是高雄市美濃區農會為了讓更多人體會美濃客家農村的四季綠慢生活所舉辦的體驗行程。目前春夏遊程都已經開始接受報名,有興趣假日尋野趣的隊友,不妨可以報名參加喔!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美濃區農會春耕‧尋野趣假日農事體驗報名中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體會美濃客家農村四季綠慢生活,高雄市美濃區農會規劃一系列農事體驗深度之旅,第一波推出「春耕‧尋野趣」、「夏耘・報米香」一日體驗活動,分別以野菜及稻米為主題,讓旅人穿著夾腳拖,一起認識農村生態環境與野菜飲食的樂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