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星期一通過一項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修正案,在未來的三年內向在印度和尼泊爾的西藏難民發放五千個來美移民簽證。 來自加州的資深民主黨參議員范恩斯坦(Sen. Dianne Feinstein)是這項修正案的發起人。
她説:“西藏目前的情況仍然很糟糕。國務院報告顯示,由於110多藏人被迫自焚,西藏受到中國當局越來越嚴厲的壓制。” 范恩斯坦説,這項修正案是以美國政府在1990年通過的一項法案為原型。上一項法案將數千名西藏難民安置到美國25個州,並且沒有花政府一分錢。她希望這一修正案也能發揮重大作用。
超連結 VOAFANTI.COM

美參議院同意為西藏難民發放五千移民簽證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星期一通過一項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修正案,在未來的三年內向在印度和尼泊爾的西藏難民發放五千個來美移民簽證。 來自加州的資深民主黨參議員范恩斯坦(Sen. Dianne Feinstein)是這項修正案的發起人。 她説:“西藏目前的情況仍然很糟糕。國務院報告顯示,由於110多藏人被迫自焚,西藏受到中國當局越來越嚴厲的壓制。”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