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西湖服務區美食推薦
國3的西湖服務區,可不只是風景迷人,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唷!👍
以新東陽麥記最經典軟嫩Q彈的蜜汁叉燒肉,搭配新鮮蕃茄蔬果熬煮出蘊含自然果酸湯底的「蕃茄蔬菜叉燒麵」,手工麵條吸附了所有精華,品嘗起來不僅口感滑順,而且齒頰留香,真是一道讓人回味不已的元氣麵食。
還有,還有,選用天然紅麴調味的鮮肉餛飩,淋上由天然辣椒及花椒熬煉的香醇辣椒油,加上純釀醬油與烏醋調和而成的香醇醬汁,最後灑上一把青翠蔥花,這碗口感鮮香又清爽的「紅油抄手」,鍾情美食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櫃位說明
蕃茄蔬菜叉燒麵:食采麵館
紅油抄手:食采麵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