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您就讀藝術相關科系嗎?對藝術有理想,希望當個策展人或是參展藝術家嗎?
或是您對藝術有熱情,喜歡看展覽、逛書店、當文青嗎?
國美館3樓資料中心開放大專院校師生參訪,有專人為您導覽展覽及介紹圖書館,讓您了解展覽的發想、策畫與執行;豐富的館藏讓您擴大對藝術的視野與知識!報名方式請參考http://www.ntmofa.gov.tw/chinese/CP.aspx?s=283&n=10385 ,或撥04-23723552轉385洽詢。
超連結 NTMOFA.GOV.TW

國美館 - 「大專院校藝術科系學生參訪資料中心」計畫

大專院校藝術科系師生參訪資料中心計畫 一、 活動目的: 為推廣美學教育,同時增進相關領域師生對本館服務的了解,特訂「大專院校藝術科系學生參訪資料中心」計畫,透過深入導覽,讓師生瞭解本館如何針對作品進行研究,並從中發想議題進而形塑展覽,並透過各項活動及資料中心的服務作為推展各展覽知識的延伸。 進而增進相關領域師生對本館資料中心之認識,以使相關領域師生認識資料中心館藏特色及服務項目,並教導師生利用資料中心各項資源,發揮本館資料中心做為臺灣美術研究的資源中心之功能。 二、 活動內容: 參訪導覽時間為2.5小時,分為展覽導覽及資料中心服務介紹。 配合本館展覽檔期表及各系所學科領域安排1個主題展覽做深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