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行政院成立青年顧問團 6月7日起開放報名甄選※
成立「青年顧問團」是建構一個青年參與政府決策過程的平臺,可鼓勵青年發聲,透過政策建言之管道與機會,推廣審議民主理念。
將從今年6月7日至6月17日止開放甄選,詳情請參閱: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aspx?n=F8BAEBE9491FC830&s=FEF2486215BCC7EE
超連結 EY.GOV.TW

行政院成立青年顧問團 6月7日起開放報名甄選(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為落實馬總統於今(103)年就職六周年演說上的宣示,鼓勵青年關心國是,讓青年參與決策過程,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30)日表示,將從今年6月7日至6月17日止,開放各界推薦或自薦為青年顧問團之成員,歡迎有參與熱忱且對公共政策有實踐理想者,報名參加甄選。「青年顧問團」將由19至25人組成,成員以十八至三十五歲之青年為主。行政院希望透過「青年顧問團」的成立與運作,可以激發年輕人與政府的廣泛對話,在行政團隊政策形成過程中,發揮諮商及建言功能。孫發言人表示,臺灣青年的未來發展一直是政府關注的重要課題,每一個世代的青年都有其特色與理想,社會多元化的環境更激發青年的創造力與潛能。新世代的青年勇於表現、敢於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