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移民的娘家新增了 77 張相片 — 與朱冰。2013年7月12日 · 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為擴大服務範圍及服務功能,今年特別在卑南鄉成立新住民關懷據點,服務大台東地區的新住民及家庭,而為彰顯這個服務的功能,特地於7月12日早上9時30分在台東縣卑南鄉民眾服務站(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和平路130號)邀請各界共同舉辦揭牌儀式。… 更多 據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杰表示,該協會成立一年多來,經常到本縣各地去服務新住民,唯成立以來,苦無機會服務更多的新住民,藉由此次成立卑南鄉據點的機會,擴大協會服務據點的功能,同時邀請台東縣議會饒慶玲議長、卑南鄉吳信義鄉長、縣府社會處鍾處長、台東縣婦工會總會長蔡瑞秋女士、台東縣議員張國洲、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陳金土、黃國棟黨部主委張立達將軍及內政部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專員陳允萍、林世斌等人到場共襄盛舉。會議中更由消費性服務業推廣協會理事長荊忠良先生帶領剛考取國家丙級證照的新住民朋友在會場中展現新住民的學習成果,讓所有在場來賓為之驚艷。 王杰理事長在儀式中特別表達社會共界對新住民議題的關懷的感謝,尤其是移民署對於推動這個據點的成立,更是不遺餘力,另外還有張國洲議員更建議縣政府補助了一套全新的影音設備,對於日後據點各項活動的舉辦,更能夠達到輔導新住民適應生活的功能。 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在卑南鄉據點的連絡人為王杰理事長,電話電話為089-385073還有 7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