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科學傳播到底可以有什麼新花樣?寫文章、出書、辦雜誌、拍影片?或是再大手筆一點,辦講座、籌組營隊、設立影展?就只有這樣了嗎? 在拜訪過日本的Leave a nest(株式会社リバネス)公司之後,我必須要說我過去真的眼界太窄、想像層次也太低。藉由這篇文章,我將簡要地介紹我所知道的Leave a nest公司,同時也想跟所有PanSci的夥伴,以及共同在台灣做科學傳播、推廣科學素養的朋友們,好好討論討論:台灣的科學傳播到底可以怎麼做得更好、更精采、更有社會意義!
超連結 PANSCI.TW

博士後只能賣雞排、等教職?Leave a nest 揭示的另一條康莊大道 « PanSci 泛科學

科學傳播到底可以有什麼新花樣?寫文章、出書、辦雜誌、拍影片?或是再大手筆一點,辦講座、籌組營隊、設立影展?就只有這樣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