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全民連署:罷免馬吳集團」,展現人民力量,要馬吳集團那些笨蛋與壞蛋,全都下台滾蛋!罷免馬吳集團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號召百萬人連署,凝聚全民共識,展現人民力量!第二階段:2013年2月1日提議罷免共犯立委!第三階段:2013年5月20日正式向立法院提案罷免馬吳!… 更多 目前進行第一階段:全面連署,展現民意,為明年罷免馬吳及共犯立委集氣。感謝眾多台灣人民熱烈的迴響與支持!台灣經濟惡化沉淪、台灣主權被踐踏出賣,就是馬吳集團黑心亂政所造成!大家若持續默不作聲,豈不等於認同馬吳集團的黑心亂政、倒行逆施! 台聯呼籲全民作伙站出來大聲向馬吳SAY 「NO」!勇敢ㄟ台灣郎不通擱惦惦不出聲,作伙站出來全力支持連署:罷免馬吳詐騙集團,展現人民意志,擴大罷馬力量!持續集氣,明年正式發動罷免馬吳及共犯立委集團! 「百萬人連署救台灣:罷免馬吳集團」線上連署網站已啟動!【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敬請朋友們全力支持連署並協助分享宣傳!讓更多人能夠了解罷馬的資訊以進行連署,展現人民力量!我們會遵守個資法規範,資料絕對保密,請放心連署!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謝謝沖田與家霖的支持與鼓勵!在FB辦活動是相當好的建議!小編好好來來思考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