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商務部副部長桑切斯(負責國際貿易事務)5月16日接受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的採訪。就美國主導的泛太平洋經濟合作協定(TPP)談判,桑切斯強調「TPP不是封閉俱樂部,而是一個開放的平臺」,並表示「美國希望越來越多的國家選擇加入TPP」,對TPP成為新的貿易準則國際標準充滿期待。另外他還指出:「如果能承擔起和先加入成員國同樣高水準的自由化義務,也歡迎中國加入」,強調了沒有排斥中國的意圖。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美商務部副部長:也歡迎中國加入TPP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