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國盛行着兩種思潮,分別以擁有同音姓氏毛和茅的兩人為象徵,代表着兩種截然不同的政治觀點。在這個一黨專政的國家裡,這可能幾近於兩個新興黨派。我在本周的《中國來信》(Letter from China)中曾報道,兩個陣營最近展開了公開對抗。這一話題在今天看來特別恰當,因為5月16日正是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的47周年。
超連結 CN.NYTIMES.COM

茅于轼与毛泽东,当代中国的思想之争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北京——中国盛行着两种思潮,分别以拥有同音姓氏毛和茅的两人为象征,代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政治观点。在这个一党专政的国家里,这可能几近于两个新兴党派。我在本周的《中国来信》(Letter from China)中曾报道,两个阵营最近展开了公开对抗。这一话题在今天看来特别恰当,因为5月16日正是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的47周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