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指出,菲律賓公務船於公海開槍掃射我無辜漁民,已明顯違反國際法及海洋公約,但美國白宮、國務院至今未明確表達支持台灣立場,甚至國務院發言人與代理住國務卿都不願表達立場,美國為我國重要之安全夥伴,且於亞太地區發揮強大影響力,駐美代表金溥聰對此難辭其咎。 他批評,金溥聰長期為國民黨選戰操盤,手段凶狠毒辣,使用抹黑伎倆也在所不惜,但在處理「廣船」事件上,金溥聰態度消極,既未於第一時間向白宮、美國國務院及國會說明台灣立場、爭取美方支持,亦未向國際媒體溝通,爭取國際輿論認同,明顯失職,也證明「金小刀」只是浪得虛名,「內鬥內行,外鬥外行」,讓人看破手腳。
超連結 NOWNEWS.COM

國際輿論倒向菲律賓 陳其邁:馬政府國際宣傳不足

〔記者孫偉倫/台北報導〕我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已由漁船糾紛升級至國際衝突,民進黨立委陳其邁18日為文指出,以他過去在總統府與行政院任職的經驗來看,馬政府這次危機處理緩慢、國際宣傳不足,導致國際輿論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