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陳其邁
立即停建核四!反對鳥籠公投! 在強大的反核民意下,立法院國民黨核四停建公投提案仍於4/26通過逕付二讀,並交由黨團協商,若逾一個月無法達成共識,將進行表決。在公投法高投票率門檻的規定之下,此項公投恐將扭曲反核民意而為核四續建背書。對立法院違逆民意的作法,我們深感遺憾並強烈譴責。 為再次宣示我們反核的主張和要求,並希望執政黨在黨團協商期間能重新審思其不當的作為,我們計畫於總統就職周年前一日再上街頭,舉辦反核遊行。… 更多 集合時間地點:下午兩點 @國父紀念館<br> 遊行路線規劃:http://tinyurl.com/bmfsex5 519遊行活動以「台灣反核行動聯盟」為舉辦單位,秘書處設在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總會。我們誠摯地邀請各團體合辦或協辦此一遊行,再上街頭展現反核力量,讓台灣早日邁向非核家園! 台灣反核行動聯盟(02-2363-641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