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教育參觀好所在:『標準檢驗局深層海水教育中心』篇
各位粉絲朋友有喝過海洋深層水嗎?您知道海洋深層水是如何取水的呢?如何透過檢驗和驗證的程序才能確保各位粉絲朋友喝到的海洋深層水的品質,小安心今天特別介紹一個具有教育意義又是休閒參觀的好地方-『標準檢驗局深層海水教育中心』。… 更多
為配合政府政策,標檢局花蓮分局於98年1月5日建置的『深層海水驗證中心』正式啟用,該中心積極投入深層海水檢測技術研發及驗證制度的建立,並完成31項深層海水檢驗法國家標準,並受理通過7家廠商深層海水包裝引用水之自願性產品驗證(VPC)。
為了加強辦理深層海水的教育宣導,特成立『深層海水教育中心』,透過多元化的互動及導覽方式,讓參觀的民眾瞭解深層海水的多元價值,利用藍色水精靈以七大主軸來呈現:
A.啟程-東部深層海水場域介紹
B.體驗潛水艇動感探索
C.進入潛艇體驗區平台
D.深層海水應用與知識
E.回饋交流互動區
F.泡泡水精靈的祝福
G.廊道空間與水母意象
H.電梯區
各位粉絲朋友看了有沒有覺得好生動好有趣呢~小安心下次去花蓮~一定要到『標準檢驗局深層海水教育中心』去參觀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