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針對補丁式的紓困預算
除了先前提出的,我要再爭取這四點:
1.應針對餐飲業者需求,趕快給出務實且「吃得到的」補助方案。
2.水電費應按照級距補助,受影響營收15%以上業者,水電費減免15%;影響營收30%以上,水電費減免30%;影響營收50%以上,水電費減免50%。
3.企業薪資補助資格太嚴苛,應該要放寬。
4.新冠醫療津貼應改為「醫師每人每班一萬元、護理人員每人每班一萬元」。 17年前陳水扁政府,抗SARS的預算有500億,但最後支出卻不到1/2,
紓困及醫療津貼太過嚴苛,是不是又要重演預算編列卻無法執行的窘境? 明天立法院開會要表決,我非常憂心這些提案會再度被多數民進黨霸凌。 #莫忘世上苦人多
#補丁式紓困
#紓困二分之一
圖片
留言
  • Francis Pan
    蔡總統你的確是應該提出嚴重的抗議,因為你犧牲了國人的健康,捐大量口罩給國外,博取國際媒體吹噓台灣多棒,但是他們那裡知道台… 更多灣百姓口罩是限購,寄給國外子女的三十片,還是要自己去找,難怪台南地下工廠生產口罩每片17元搶購一空,口罩本錢不到2元,政府賣5之,難道多出的三元,我懷疑就是捐給國外去的口罩的成本,全是由百姓吸收,做政府的廣告。
    舒困的錢也是毫無章法的亂發,難怪李安妮女士,都批評您的做法連蔣介石都不如,継續胡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