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4月10日上午6:20 · 3月到5月是龍眼花盛開的季節,也是製作龍眼花茶的人員和蜜蜂搶食的時候!為了確保龍眼花茶好喝,要先摘一朵新鮮龍眼花,放進舌尖,感受蜜源是否豐沛,確定後,三五夥伴便站在選定的龍眼樹下,一同拉開一張補花網,再由力氣大的農夫搖晃樹梢,接著挑枝、半日曬,最後用冰糖炒過,把龍眼花的新鮮保存下來。清香優雅帶著淡淡蜜香的龍眼花茶,沒想到製作竟然是如此費心呢!
http://ezgo.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D_tori_20130402161425&city=D&class=&from=travelinf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