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用一中原則取代台菲外交關係 一中原則作繭自縛的後遺症 ~ 張志軍表示,兩岸是一家人,「對於任何有助於維護兩岸漁民權益的事情,無論甚麼樣的辦法,我們都願意積極考慮,我們要求菲律賓嚴肅看待此事,並且要嚴懲兇手,給被害漁民一個負責任的交代。」張志軍並強調,這樣的事情絕對不容許再次發生 而國台辦發言人楊毅則在上午的例行記者會中表示,要求菲方嚴懲兇手,他說,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楊毅說,「我們要求菲方嚴肅對待,徹查真相,嚴懲兇手。兩岸同胞是一家人,維護台灣同胞的安全和權益,天經地義,義不容辭。」
超連結 NOWNEWS.COM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要求菲國嚴懲兇手,給受害漁民交代

〔大陸中心/連線報導〕台灣漁船遭菲律賓官方人員攻擊事件,讓台菲爭議越演越烈,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15)日上午在接見台商時表示,兩岸是一家人,對於維護兩岸漁民權益的事情,都會積極考慮。張志軍也首度態度強硬向..
留言
  • Chen Jesse
    統帥,參謀,幕僚,內閣若皆水母,軍民看了都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