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軍方高層將領指出,國軍參演聯合操演兵力包括海軍康定級巡防艦、成功級巡防艦、紀德級馬公艦與濟陽級(諾克斯級)巡防艦,由261戰隊長李東昉少將領軍;空軍將派出IDF、F-16戰機與E-2K空中預警機。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將是海軍首次以作戰支隊方式伴隨海巡艦艇,前往台菲暫定執法線附近執行聯合操演,預定15日深夜抵達附近海域。海空軍兵力與海巡艦艇在16日清晨舉行操演。 軍方表示,「漁船在哪裡軍艦就在哪裡。」對於護漁是否成為常態,軍方強調: 「配合政府政策。」
分享 陳其邁
聯合護漁操演 紀德級艦午後啟程. 軍方高層將領指出,國軍參演聯合操演兵力包括海軍康定級巡防艦、成功級巡防艦、紀德級馬公艦與濟陽級(諾克斯級)巡防艦,由261戰隊長李東昉少將領軍;空軍將派出IDF、F-16戰機與E-2K空中預警機。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將是海軍首次以作戰支隊方式伴隨海巡艦艇,前往台菲暫定執法線附近執行聯合操演,預定15日深夜抵達附近海域。海空軍兵力與海巡艦艇在16日清晨舉行操演。 軍方表示,「漁船在哪裡軍艦就在哪裡。」對於護漁是否成為常態,軍方強調: 「配合政府政策。」
留言
  • 李子新
    不實彈射擊不要緊。實彈帶不上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