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4月9日上午2:50 · *全國唯一的竹炭琴*您沒看錯!這真的是利用800度高溫炭化製成的竹炭所打造的琴!
「竹子」是熊貓最愛的食物,「竹筍」則是在夏天最受歡迎的蔬菜,但除了這些既有印象,你知道台灣常見的竹種包含哪些?有什麼功用?更如何搖身一變成為黑鑚,躍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而且現在又正逢桂竹筍的產季,你說說我們怎麼能吃筍卻不認識竹呢?
綠竹變黑鑽、百變竹創意,「竹」趣味~!一起來看看有趣的竹世界吧!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45&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