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龍潭收費站重置工程】
自從國道改為計程電子收費後,大家不用因收費站而減速,行駛起來是不是比較快速順暢呢?… 更多
高速公路計程電子收費的推動,除了軟體系統的規劃,在硬體設施方面還進行了全國23個收費站區的「重置工程」。以獲得104年金路獎傑出工程類第4名的龍潭收費站重置工程為例,包括收費票亭拆除、剛性板塊重置,以及既有剛性路面微刨、排水、交控、照明、交通、植栽等工程,並試辦鋪築接縫式鋼筋混凝土鋪面(JRCP)、前後段水泥混凝土(PC)路面改置為瀝青混凝土(AC)等繁複的施作項目。
施工團隊必須在不降低行車水準,及兼顧行車安全與作業安全的情況下,進行縝密規畫與細節控管,將交通衝擊減至最低,最終達到零工安、如期完成目標。感謝工程團隊,因為你們的專業與敬業,大家才能享有更便捷的國道通行服務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