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移民朋友家中有剛指考完的小朋友,不知道怎麼填寫志願 或是 想了解大學科系的朋友 可以提供這個網站給他參考喔!! 「1111落點分析暨科系職涯地圖」專區 http://hs.1111.com.tw/ 免費提供考生及家長落點分析、大學校系導覽、科系職涯地圖,並結合九大職能星職涯測評,從職涯發展的角度給予考生填寫志願之建議,以協助學生在兼顧興趣、志向、職涯方向等前題下,選擇最適合自已的校系就讀,以達到學生適才適所,未來「畢業即就業」的理想境界。
超連結 HS.1111.COM.TW

提供高中畢業生最精準的落點分析,瞭解未來人生方向-落點分析暨科系職涯地圖-1111人力銀行

落點分析暨科系職涯地圖提供您依經驗、興趣、在校成績及個人特質,協助你找到正確的科系、找到對的方向。 拼指考找家教,落點精準深度分析,第一志願有信心!掌握方向、展望未來,高中畢業生一定要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