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政府高官鬼話連篇TOP 10 第1名
吳敦義談今年經濟成長率下修至2%以下:
大環境如果是眾人皆好唯我獨差,那責任很清楚;如果眾人皆差我還好,表示經營手段不錯、對策做得很好,這要總體來看。(2012.8.18) 得獎理由:在經濟數據成為四小龍最後一名的時候講這段話別有深意,從總體來看,失業率增加,出口減少,不過公務人員的薪水也沒有少給,真的是眾人皆差我(吳敦義)還好。
分享 陳其邁
馬政府高官鬼話連篇TOP 10 第1名 吳敦義談今年經濟成長率下修至2%以下: 大環境如果是眾人皆好唯我獨差,那責任很清楚;如果眾人皆差我還好,表示經營手段不錯、對策做得很好,這要總體來看。(2012.8.18) 得獎理由:在經濟數據成為四小龍最後一名的時候講這段話別有深意,從總體來看,失業率增加,出口減少,不過公務人員的薪水也沒有少給,真的是眾人皆差我(吳敦義)還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