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0月24日上午4:02 · 大故宮計畫 報導:
  立法院第8屆第4會期在2013/10/9解凍大故宮計畫的概念設計經費,但解凍的金額不得支用於大故宮的工程經費,其餘的預算必須等到「環境評估」通過後解凍。許多朋友相當關心這個議題,因此故宮已將大故宮計畫的訊息彙整於專網,包括2013/9/30送審的大故宮計畫環境影響評估相關報告、公聽會等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下載專區(相關報告、公聽會、說明會…等):http://theme.npm.edu.tw/gpmep/zh-tw/Article.aspx?sNo=02000017
新聞稿: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5171
圖片
留言
  • 林信呈
    胡謅瞎扯!北京故宮都能把國寶瓷器保存到碎裂了,哪看過台灣故宮出過這等荒謬的疏失?! XD 陸客的確是水平太差,讓台灣和其他國家的觀光客怨聲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