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與康裕成議員原定今天在高雄召開「邀請黃色小鴨游高雄」記者會,而前兩天得知市議員蔡金晏也欲邀請黃色小鴨來高雄的消息,我感到相當興奮。高雄港地點得天獨厚、氣候怡人,高雄人又熱情,黃色小鴨到高雄港肯定會受到熱烈歡迎、感到「賓至如歸」。因此所有高雄人都應該站出來共同支持爭取黃色小鴨來高雄的機會! 巨大黃色橡皮鴨的構想是由荷蘭概念藝術大師Florentijn Hofman… 更多 於2007年開始推動,目前已到過香港、大阪、雪梨等地,期待透過大家兒時泡澡的明星玩具「黃色小鴨」傳達愛與和平的意念,並利用黃色小鴨的高人氣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在香港,Florentijn Hofman親筆簽名的一千隻紀念精品鴨,其收益將全數捐助給當地的憂鬱症患者,可見「黃色小鴨」帶來的不只是超高人氣,更是對社會注入源頭活水,讓人們對自己的家有更深的體悟。 希望大家都能來按讚並分享,讓每一個人知道,我們高雄人非常歡迎黃色小鴨來高雄!
圖片
留言
  • 林柏州
    小黃鴨一定要來高雄歐!!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