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苗栗 遇見人間天使 在苗栗的 #協和慈善基金會,照顧獨居老人,用溫暖的心行善舉,不畏風雨,一做就是20年。 這群帶著溫暖笑意的志工,在過去的7000多個日子裡,不論晴雨遠近,往返於竹南鎮、頭份市、三灣鄉以及南庄鄉等4個地區,11條送餐路線,送出118萬個愛心便當。 根據長者健康狀況,經由營養師調配的餐食,將一份又一分的關懷,送到長者的身邊,即便在疫情威脅下,也不曾中斷,無私付出,讓人由衷的感佩。… 更多 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資深國民,政府面對超高齡社會的到來,已經開始推動長照2.0跟擴大服務對象,未來會更積極地與地方政府、產業界及民間密切合作,整合力量和資源,讓台灣的長者們可以活得健康長久、活得有尊嚴、更重要的是活得快樂自由。 善良,是一種選擇,謝謝這群人間天使,傳送溫暖、堅持善良。
圖片
留言
  • 陳秀寶
    謝謝天使們的的溫暖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