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國道服務區從早期只販售便當和易開罐飲料,到現在提供各式平價餐飲與多元服務。無論是經商、旅行、求學、工作、探親、訪友,多年來,服務區一路陪伴南北奔波、風塵僕僕的用路人,早已成為牽繫民眾生活與情感的所在。
這次服務區懷舊照片募集活動,我們收到許多民眾在服務區(休息站)的美好記憶,像是旅遊紀念、景觀風情等珍貴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民眾為了紀念夫妻當年第一份工作就在此地,而選擇在休息站的咖啡店拍攝婚紗照,現在2人的第二個寶寶也將出生了哦!
想看更多懷舊照片嗎?不久,將會在泰安服務區「國道故事館」及其他服務區展示哦!
希望在回憶那些美好時光的同時,也能放眼未來,大步向前,讓國道服務區不斷進步,成為大家行車佇留及遊憩的最佳選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