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之美】服務區揪感心—緊急救護篇 日前古坑服務區接連遇到旅客身體不適的狀況,幸好工作夥伴每年都有接受緊急救護相關的教育訓練,才能在第一時間裡冷靜沈著的協助旅客。像不久前發生旅客突然心臟病發,機警的服務人員立即聯絡救護車,並確認旅客狀況,使用AED電擊讓旅客恢復心跳等待救護車到來,及時挽回旅客寶貴的性命。也有一次發生旅客在停車場因開車門重心不穩而跌倒受傷,在同行家人陪同下,就近向服務台人員請求協助,包紮完後服務人員更貼心主動地攙扶旅客回到車上。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也曾在服務區裡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熱忱協助與貼心服務呢?快來留言和我們分享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