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4月3日上午9:00 · 想讓小朋友生活在自然純樸的環境,又能就近照顧父母,就是一個這麼簡單的念頭,讓本身對農業一竅不通的張鴻曜回鄉務農。
從第一年投入300萬就慘賠了近170萬,看見大舅子每噴農藥就滿臉鼻涕和眼淚,張鴻曜遭遇挫折卻不氣餒,反而從頭學習、穩定紮根,如今他已經學會和自然和平共存,成為一位專職的有機農夫!
「當初會選擇回鄉務農,便是要追求純樸簡單的生活,並且能陪伴家人、和女兒們一起成長,如果為了賺錢,忽略家庭,這樣何必回來呢?」談到現在的有機人生,張鴻曜很是滿意且得意地說:「雖然我是農夫,但我也週休二日喔!」
http://theme.coa.gov.tw/suggest.php?issue=2446968&id=24471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