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外交小尖兵-武陵、建中、復旦出訪星馬拼外交!
開始放寒假的同學有沒有安排活動呀?武陵高中、建國中學及復旦高中的12位同學們,他們可是肩負重任,將在今年寒假1/24~2/3出國參訪拼外交囉!
今天在教育部國教署和外交部的長官見證下,舉行授旗典禮並授與冠軍隊伍外交小尖兵專旗,象徵傳承外交小尖兵的榮譽與精神!
… 更多 已邁入14年的外交小尖兵選拔活動,經過全國各校激烈的競爭,歷經初賽與決賽各個階段的比賽,在老師用心指導下,透過創意、語言、國際常識、臨場表現及團隊合作等重重考驗,以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的前3名隊伍,才有辦法代表出國代表中華民國高中職學生參訪交流喔!看完有沒有到抽三口氣呢?實在是太厲害了,大家快為他們鼓掌吧!
還沒有安排計畫的同學也可以在假期間多多充實自己喔!
圖片
留言